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和同事,在附近的公園散步,突然看到草地上全都是棉花,香菇我正納悶是誰家的棉被破了,還是那個小毛頭把棉花撒的滿草地上,不過從樹上飄落的棉絮打斷了我的想法,原來是木棉花,現在是木棉花開的季節了,不過老實講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有一種很新鮮又奇妙的感覺,腦子裡那首想不起來的木棉道,但卻覺得每一小團的小棉絮,好像都有樣不一樣的心情。

  忙碌的五月終於過去了,什麼事都一起來,讓香菇我忙的不得了,不論是在上班或是假日,也發生了一些事情,今天六月的第一天了,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期待這個旅行,期待新的學習,更期待新的改變,今年不知不覺的快過了一半,好像還缺了點什麼~雖然我還不確定,但我還是要繼續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