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銀島後,我們搭著車前往Bali最有名的金巴蘭海灘,金巴蘭位於Bali的最南方,而金巴蘭是最佳欣賞夕陽的位置,所以會有很多人特地來這用餐,一邊吃著海鮮碳燒一邊欣賞著這一遍美景,金巴蘭沙灘上擺滿了桌椅,這些並不是同一個店家的,所以要坐下來時記得要確認一下,通常可以依桌布顏色或是桌椅款式來區分。

  在海平面的最邊邊有一條長長的跑道,猜猜那個是什麼咧?其實這是Bali機場的跑道,如果幸運的話~還能看到飛機的起降,香菇我非常的幸運,剛剛好就有看到喔~!照片裡白白那條線就是飛機喔~!

  金巴蘭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沙灘,在晚餐還沒開始前,我們就散步在這個沙灘,然後在這裡拍照留念,香菇就在這裡看著夕陽,然後天色漸黑。

  最愛Jump Jump Jump的香菇,來到Bali當然也不能錯過囉~!我們在沙灘上開心的亂跳亂叫著,人跟心整個大解放,開心到一個不行呷~!

  金巴蘭我也到此一遊了~!香菇要靠著這雙腳走遍全世界,我要環遊全世界呷~!

  晚餐吃海鮮碳烤一人一份,每一份裡包含著螃蟹蝦子蛤蜊等,其實味道還挺好的,在這個吃著食物,然後看著夜景,和朋友開心的聊天,我們還用汔水乾杯,感覺人都要醉了,不是明明沒喝酒嗎?是因為景色醉人呷~!

  因為我們當月有壽星,小楊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蛋糕,我們竟然還能在Bali吃到當地的蛋糕,實在是太酷囉~!味道其實跟我們台灣的沒差多,最後祝六月份生日的歹徒們~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呷~!

**延伸閱讀=>
2010-06's Bali。06/12~06/16放空放空再放空
2010-06's Bali。Day1-啓程飛向Bali
2010-06's Bali。Day1-海神廟
2010-06's Bali。Day1-Supermarket&Circle K&Mini Mart
2010-06's Bali。Day1-Mutiara Bali Villa
2010-06's Bali。Day2-金銀島Ceningan Island
2010-06's Bali。Day2-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慶生會
2010-06's Bali。Day3-皇宮激流泛舟
2010-06's Bali。Day3-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
2010-06's Bali。Day3-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
2010-06's Bali。Day3-Laka Leke 髒鴨餐
2010-06's Bali。Day3-New Kuta Condotel
2010-06's Bali。Day4-特產巡禮 咖啡&可可&手工藝品
2010-06's Bali。Day4-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
2010-06's Bali。Day5-Bali莎喲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