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li的第二天早晨我們搭著專車要前往金銀島(Ceningan Island),在金銀島的活動有海釣浮潛獨木舟香蕉船沙灘排球海底監獄餵魚樂鬥雞秀...等。

  Bali走到那裡都會有很多攤販在賣沙龍,可以試穿呷意在打包回家,原本打算要在這裡敗一條紫色的沙龍,可惜跟老闆殺價不成功,老闆你很不夠意思耶,我們這麼多人要買,也不讓我們殺一下,你明明有賺咩,不過最後老闆在我們要搭船前又要讓我們殺價了,但可惜已晚囉~!話說回台灣後香菇姐看到那件沙龍,說沒買有點可惜,因為其實還挺好看的,只能說沒緣份囉~!
  我們搭上了開往金銀島的船了,它將會帶領我們到一個未知的地方,不過我們都帶著期待愉悅的心情。
 
  船行駛在蔚藍的海面上,讓我更有一種偷快感,香菇我一直很喜歡天空及海,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只要去看著天空跟海,我就會豁然開朗,Bali的海真的美的不像話,船員還會用哨子聲引來海豚,海豚用著最優美的跳躍方式出現,讓我們不斷驚呼連連,可惜海豚那美麗的跳躍,香菇我根本來不及用相機捕捉到。
 
  慢慢的在我們眼中出現了一座小島,我想我們的目的應該就快要到了,不知道我們會在這小島上發生些什麼事。
 
  終於我們到了金銀島,看到這裡香菇我真的很難形容心裡的感覺,我想我只講的出好美這二個字吧~!各位這真的是香菇拍的,可不是隨便買明信片呼弄你們的喔~!你們看是不是超美的,就算我說這是明信片,應該也沒有人會懷疑吧~!  
 
  連海面上閃著光芒,這海水也太清徹了吧~!香菇我還遇到熱情的小朋友跟我打招呼,我也幫他們拍了張天真的照片,話說香菇可是第一次浮潛,其實又期待又緊張,因為其實香菇很怕水,還好有教練的細心幫忙,香菇我才能看到海底的美麗,其實要潛入海裡真的要有勇氣,不過當你克服那個害怕,你將會看到讓自己讚嘆的美景,而且還能跟魚超近距離的接觸,那感覺奇妙之奇妙呷~!不過這些都會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玩累後,還在沙灘上開心著打的排球,香菇我是個運動白痴,我就當個熱情的球迷,幫大家加油著。

  中午在島上吃很簡單的燒烤,不過香菇怎麼覺得還挺好吃的,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真的好吃,香菇我自己都傻傻分不清楚呷~!
 
  最後在放幾張大家開心的照片來分享,不過可惜的是香菇我沒有防水的相機,所以玩水上時都沒有拍什麼照片,下次香菇我一定要弄一台來玩,在拍更美的照片,還有更開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香菇佛心來也,最後在贈送一張美麗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囉~!
 
  猜猜這個是什麼,其實這是Bali的拜拜的貢品,奇妙的是他們都放在地上,其香菇還挺不習慣的,因為我都會差點不小心沒注意踩到,很怕有不尊敬的fu,如果有去的人可以注意囉~!

**延伸閱讀=>
2010-06's Bali。06/12~06/16放空放空再放空
2010-06's Bali。Day1-啓程飛向Bali
2010-06's Bali。Day1-海神廟
2010-06's Bali。Day1-Supermarket&Circle K&Mini Mart
2010-06's Bali。Day1-Mutiara Bali Villa
2010-06's Bali。Day2-金銀島Ceningan Island
2010-06's Bali。Day2-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慶生會
2010-06's Bali。Day3-皇宮激流泛舟
2010-06's Bali。Day3-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
2010-06's Bali。Day3-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
2010-06's Bali。Day3-Laka Leke 髒鴨餐
2010-06's Bali。Day3-New Kuta Condotel
2010-06's Bali。Day4-特產巡禮 咖啡&可可&手工藝品
2010-06's Bali。Day4-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
2010-06's Bali。Day5-Bali莎喲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