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搭車到烏布皇宫,烏布皇宫附近就是傳統市場,市場有賣皮件/衣服/沙龍布/手工藝品/水果等等等,在這裡可以殺殺殺,來到這記得一定要殺價呷,接下來就是自由時間囉~!話說回來後突然覺得怎麼會沒進去皇宫裡參觀一下咧~!有點太可惜了,如果大家有機會去,不要忘記要進去皇宫裡走走拍拍照呷~!

  我們第一站先來到皇宮對面有名的烤乳豬店IBU OKA,這間可是導遊小楊推薦的喔~!其實還沒出發前也有人推薦啦~!但我一心想應該沒空來買吧~!沒想到大家一聽到就說去嚐嚐呷~!

  礙於我們剛剛才用完餐,本來我們只打算點烤豬皮(Only Sink),沒想到老闆包完後竟然變烤乳豬飯了,我們想說都包了那就吃吧~!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如果沒記錯一份應該是30000盧比,我們一群人就在店外吃起來了,沒想到烤乳豬皮還真好吃呷,又香又脆真不是蓋的,我家白剎還把豬皮不小心掉在地上了,鳴~好浪費呷~這麼美味的食物耶~!

  吃完烤乳豬飯後,就是我們觀光客逛大街的時候囉~!我們在這裡大概停留一個小時半到二個小時左右。

  在烏布區的街道上,有許多很有Bali風格的建築物,都吸引著我停下來東拍西拍,在這樣的午後悠閒的走在烏布街上,我想也是一件再幸褔不過的事了。

  路旁的足球場正在比賽中,有很多人就坐在場邊看著球賽,突然覺得這些Bali人還挺會享受生活的咩~!

  KOU 這間是村龍姐作的功課,好像是在旅遊書上找到的,我們一整群人進去後,小小的一間店被我們給擠爆了,這裡不只賣好吃的手工果醬,還有賣一些餐盤,而村龍姐是看中海塩,請村龍帶回去,我們在這裡也敗了不少東西。

  我們又慢慢的散步,發現了跟剛剛同名的店KOU,原來他們是同間店,只是賣的東西不太同,這間是在賣手工皂肥,我們也在這裡挑選了一些伴手禮帶回台灣。

  Studio Perak是一間在賣銀飾的店,這裡的價錢跟台灣沒有差太多,香菇我沒有入手任何東西,只有南西買了一項鍊子要送她妹妹。

  最後我們停在Gelato Secrets冰店,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當然要來吃冰了,一開始香菇我超針扎要什麼口味的,草莓跟香蕉還有藍莓在我腦子裡打架,最後我選定了香蕉,呵~意外的覺得好吃,南西說比他的草莓好吃多了,呀比~買對了。

  烏布街上也有很多豹紋沙龍,雖然有看了一會,不過香菇我還是沒下手,沒想到這裡也流行豹紋呷~!嘿嘿~豹紋萬萬歲呷~!

**延伸閱讀=>
2010-06's Bali。06/12~06/16放空放空再放空
2010-06's Bali。Day1-啓程飛向Bali
2010-06's Bali。Day1-海神廟
2010-06's Bali。Day1-Supermarket&Circle K&Mini Mart
2010-06's Bali。Day1-Mutiara Bali Villa
2010-06's Bali。Day2-金銀島Ceningan Island
2010-06's Bali。Day2-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慶生會
2010-06's Bali。Day3-皇宮激流泛舟
2010-06's Bali。Day3-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
2010-06's Bali。Day3-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
2010-06's Bali。Day3-Laka Leke 髒鴨餐
2010-06's Bali。Day3-New Kuta Condotel
2010-06's Bali。Day4-特產巡禮 咖啡&可可&手工藝品
2010-06's Bali。Day4-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
2010-06's Bali。Day5-Bali莎喲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