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布逛完大街後,我們就來到這裡,猜猜我們要來這裡做啥呷~!哈~該不會有人猜我們又要做SPA吧~!錯錯錯~其實這裡是餐廳,我們來到Laka Leke要品嚐Bali有名的髒鴨餐。
  不過其實香菇很難說服自己這裡是間餐廳,香菇心裡的SO一直是這裡真的是餐廳?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一點也不像餐廳。(其實你們也有偷偷認同香菇吧~!)
  沿著石階走著,眼前看到的景色,這根本是花園或是公園吧~!你們說是不是呷,不是我要給你們洗腦,是真的很難相信這是餐廳呷~!
  沒錯~不要懷疑,我們的晚餐就是要在這個涼亭裡享用,雖然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不過香菇我還挺喜歡這個用餐環境,除了蚊子多了點,在這裡戶外的涼亭裡用餐,也是一種悠閒的時光呷~!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面及蔬菜湯,老實說香菇好像一口也沒動,大家一定很想問為什麼吼,因為香菇個人覺得賣像不佳,所以根本不想去試,請不要罵我浪費呷~!
  將將~這就是傳說中Bali有名的髒鴨餐囉~!其實髒鴨就是把鴨炸的很乾,有點像我們台灣的鹹酥雞,雖然賣像看起來不太佳,但其實不難吃,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最後放上我們享用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呷~!如果你來到Bali,那不彷來嚐嚐這髒鴨餐吧~!

**延伸閱讀=>
2010-06's Bali。06/12~06/16放空放空再放空
2010-06's Bali。Day1-啓程飛向Bali
2010-06's Bali。Day1-海神廟
2010-06's Bali。Day1-Supermarket&Circle K&Mini Mart
2010-06's Bali。Day1-Mutiara Bali Villa
2010-06's Bali。Day2-金銀島Ceningan Island
2010-06's Bali。Day2-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慶生會
2010-06's Bali。Day3-皇宮激流泛舟
2010-06's Bali。Day3-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
2010-06's Bali。Day3-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
2010-06's Bali。Day3-Laka Leke 髒鴨餐
2010-06's Bali。Day3-New Kuta Condotel
2010-06's Bali。Day4-特產巡禮 咖啡&可可&手工藝品
2010-06's Bali。Day4-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
2010-06's Bali。Day5-Bali莎喲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