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菇要來推薦一間個人非常喜愛的店呷!喜歡的程度可以一週去報到個三天左右,哈哈~這真的不誇張呷!話說發現這間店也是件很奇妙的事,某一天跟阿飄走在內湖的街道上,正往要聚餐的目標地走著,意外的被這間店麻辣的香苿味吸引住,我跟飄仔二話不說立刻跑來問老闆何時營業,還有能不能外送,然後我們一試就變成老主顧啦!而且他們家的打卡點還是我設的咧!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超好的啦!每次去都美女美女的叫,真讓人還挺不好意思的,也會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聊天,有時候有新品還會讓我們試試,被學生擋到的人就是老闆娘,老闆娘可是正宗的重慶人呷!

  店內小小的不會很大,約有30個左右的位置,正餐時間幾乎都是被坐滿滿的,一座難求呷!

  這裡的套餐真的很超值,一碗滿滿的料只要100元而以,三X臭臭鍋整個就弱掉了,香菇我每次都吃的超稱又超飽的啦!重點是週一~週五還有固定套餐打折只要90元,有沒有揪甘心a呷! 

  對了~套餐還可以選一種主食喔!有飯王子麵鳥龍麵白油麵鍋燒意麵冬粉板條任你挑選,劃好後拿給老闆娘就好了,接下來就耐心的等待上菜囉!

  菁仔點了養生餐(主食:板條),養生餐主是菜多多呷!裡面有 肉片、雞蛋、金針、木耳、蕃茄、玉米、豆皮、冬粉、杏鮑菇、花椰菜、高麗菜、金針菇,喜歡吃菜的人就可以點這個喲! 

  Tina點了麻辣餐小辣(主食:王子麵),麻辣的火鍋料就會多點,但菜也不少喔!裡面有 肉片、鴨血、貢丸、魚丸、蝦餃、花干 冬粉 、甜不辣、豬血糕凍豆腐 花椰菜、高麗菜、金針菇,喜歡料還有青菜的人可以點這個喲!

  嘿嘿~這個是香菇點的麻辣餐中辣(主食:王子麵),來到這兒一定要點中辣來過癮的,老闆娘知道我愛吃辣,有時還會偷偷多幫我加辣,想要試試看我到底能吃到多辣,但目前香菇還沒膽試到大辣呷!

  每次來到這兒,香菇我一定會來去附近的饗茶來杯檸檬綠茶去冰半糖,配起來超級過癮的呷!再配上朋友的閒話家常整個好開心呷!如果你們有興趣不彷來試看看喲!希望你們會跟香菇一樣喜歡這味呷!

鼎香麻辣燙
(02)2797-4905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