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失眠了....

看看時鐘一點了該睡了...明天是面試...

不能遲到...要早點睡...

一切用整理好...

我躺下來...剛閉上眼睛...

一堆畫面全都湧進腦子裡...

我很無能為力...因為我停止不住...

就這樣僵持了一個小時多...

我放棄了...我正式放棄了...

我打開了電視機....

讓自己硬看到很累.....

又看了時鐘四點了真的不行了...

結果...我一倒不起....八點半手機狂響...

天啊...我遲到了...

還好跟主管很熟跟朋友的狂call...

我安全的到達...也面試過了...

感謝朋友們...謝謝

我找到工作了...但就沒有想像中的興奮

下星期開始正式上班了..大家加油了...

幫我這個小小的嫰角程式設計師~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