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畢業典禮...還有謝師宴...還有我們自己的續拖...

充滿著歡笑的聲音...祝褔的聲音...還有感傷的聲音...

跨越了這一天...我們就跨向另一個旅途了...

我們就...不是學生了...而是社會新鮮人了...

這一步跨的很快樂...也很難過....心中百感交集....

我將帶著大伙給我的祝褔...邁向...新旅途了...

請為我祝褔...也請注意我...也請替我鼓勵...

更請別忘了我...不論是泥快樂的時候...或難過的時候...

我都會在的...我也是有售後服務的...各位不要跟我客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