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我覺的我還是像個學生....

只是同學變少了...只剩四個人...但自主性要變強了...

一堆東西要學的...不論是程式或信用卡資料...

只能很認真的學...我只想努力...剩下的我不想去想...

如果現在放棄了...或有一絲絲不想努力...那我一定不會成功的...

我不想...所以我會很認真...只要認真...

看來開始工作的日子...會很充實...也會很忙碌了...

不過有大家陪伴著的感覺很好...讓我不會有想放棄的念頭...

更不會有孤單的感覺...希望二個星期後的我們...

都能很順利外派喔~!

公司一定要有英文名字...但我不會翻香菇耶...真害...

又要在短時間內想出來...我咧...怎麼辦吶...

想想之前有一個人幫我取的英文名字...Lisa....

這就是我的英文名字...請叫我...Lisa...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