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記憶是不能被切割滴...更不能去消除滴...

今天隨意逛著網頁...看到一張照片...

照片中是一支肥肥又很可愛滴果子狸...

讓我想起我國小時養滴那二支果子狸-皮皮.愛愛

記得老爸帶回來滴那天...二支黑黑小小滴裝在紙箱裡...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狗...結果是果子狸..

一開始覺滴他們二支黑黑醜醜滴...沒很愛他們...

日子一天一天滴過去...我也開始很愛他們...

有時愛逗逗他們...有時又愛欺負他們..有時愛跟他們玩

平常都是吃水果...他們最愛布丁了...

我曾經還不小心把皮皮摔到流鼻血...

還曾經忘了關籠子門讓愛愛跑到電線杆上...不敢動..

但...之後突然無意間得知是保育類動物..把他們放生了...

太多滴回憶湧上心頭了...有點酸酸滴...

嗯...我很想念他們...那付可愛滴模樣..

有點想在去養一支滴衝動...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article_id=20172863

不知道什麼是果子狸滴請看...食物不是重點...

是最下面那張可愛滴果子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