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昨天滴尾牙...我精心當個紅吱吱呷...

大家狂笑我...平常黑摸摸滴人...現在變紅吱吱了...

還一直跟我開玩笑說要回家換衣服...

不然運氣都被我搶走了...

果然精心沒白費...雖然是少少滴二千...

不過比去年好...證明我沒有天生倒楣了...

哈哈~今年滴尾牙沒有去年嗨...加錢也沒去年刺激...

好可惜呷~不過這次滴尾牙也圓滿結束了...

明年大家在一起加油吧~

好多人一年見一次是那位呷...我也不知道...

不過也認識了不少人...心裡也沒有去年那麼孤單...

剩沒幾天...又是新滴一年了..

12/31我給自己放了一天假...好好休息吧~

明年也要好好努力喔~香菇...加油...^____^

也感謝今年大家滴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