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悄悄滴走到...2007年滴最後一天了...

昨天很開心...去看了最愛滴正咩Jolin...聽他唱一個人...

還去看了Open將大遊行...今年多了好多汔球吶...

超可愛滴...相機都不停滴拍拍拍...

都捨不得停手說...怎麼會這麼可愛吶...

今天給自己放了一天假...但我還是早早滴超了床...

準備著我今天滴活動...我想今天一定會很開心...

下午茶..電影...晚餐...跨年...

等等就準備要出門了...回來就是2008年滴第一天了...

這裡有好多話想說...但我也不要從何講起...

不過我要謝謝我每一個寶貝...

不論在我高興...難過...或生氣...開心時都陪伴著我...

沒有泥你我好孤單...感謝有泥們才有我...

明年也請泥們多多照顧囉~!!(啾~泥知道我在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