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最後一天,衝著六褔村的百年優惠,身份證字號有任二個零皆可免費入場(2010/12/31~2011/01/02),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六褔村玩了,我們本來約好要搭台聯的六褔村專車,但沒想到人多到炸,我們根本上不了車呷,如果在等下去可能中午才能到六褔村,我們討論後就改變計劃改搭火車,不過最後我們卻搭了計程車去,我們遇到一個感心的司機伯伯願意單趟以1000元載我們去六褔村,機司伯伯真是我們的大恩人呷~!讓我們十點鐘就到六褔村了,但沒想到六褔村的人潮已經很多了,大家身份證字號都有二個零嗎?酷必了!!

  老實說香菇對六褔村的遊樂設施一點FU都沒有,硬要說最有FU的是旋轉木馬,喂~不准笑喔~!吼~我真的很無膽咩,我每次都坐到嚇死自己,機器才剛開始動,我就喊著我後悔了,所以我打從心裡根本不愛這些東西咩,我都自稱我是顧包包組外加上攝影組的,不然我就是說我要坐旋轉木馬坐到吐,我總共玩了蘇丹大冒險/海盜船/雲逍飛車/蒸汽小火車/魔毯/啤酒桶/旋轉木馬,他們比我多玩了大怒神/笑傲飛鷹/風火輪,我就說才多三個,結果被反嗆三個就贏了我全玩的,吼~賣安耐啦~!我其實也玩過大怒神呷~但玩完那次之後打死我也不會在上去了,真的是面臨死亡呷~!揪恐怖!!

  午餐我們就在六褔村園內解決了,雖然稱不上難吃但也不算好吃呷,不過還不算大貴就不挑剔了,但吃完後香菇我整個好想念麥當勞呷~!麥當勞真是美味呷~!

  吃飽後,我們隨便逛逛剛好看到花車大遊行,不過只有一台花車而以,所以略顯空虛了一點,讓香菇想起了去年在香港迪士尼的盛況,那個歡樂的場面讓香菇大喜歡呷~!有機會還想去體驗一下。

  六褔村下雪了耶!!為了營造出聖誕的氣氛,噴出了像雪的泡泡,讓我們覺得挺意外的,還真的有下雪的感覺呷~!去年迪士尼也有來這招,我們還坐在路旁吃東西,那時覺得自己活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還真的有點悲慘的FU~呵。

  今年無緣賞楓遊,沒想到來到了六褔村,還能看到楓葉都紅了,雖然大部份都飄落了,不過拍起來還是很有感覺,所以就拍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話說雖然聖誕節已過了,不過其實走到那聖誕佈景都還沒拆除,所以我們也剛好看到,不得不說六褔村的聖誕造景好可愛呷~!今年幾乎都是用南瓜佈置,連雪人都走南瓜風真的是太卡哇以囉~!

  我們搭上了蒸汽小火車,可以參觀草食動物區,本來覺得應該不會太好玩,結果因為那逗趣的解說員,讓大家都笑的很開心也很難忘,原來每件事換個方式也會變的如此有趣呷~!解說員有多逗趣聽我慢慢道來,我們參觀到疣豬時,他說疣豬很愛離家出走,像這一場就離家出走了,但上一場他明明還有出現,還有到家鵝時,他就說因為園區動物不夠多,所以隨便抓了幾支來湊了一下,逗的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最後送上大家開始的合照,話說在六褔村玩完雲霄飛車後,我對南喜說怎麼會這麼短呷,是不是有改過呷~!南喜說不是變短了,是我們長大了,突然還覺得有那麼一點道理咧~!離上次來六褔村竟然都六年前了,今天玩的很開心呷~謝謝大家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