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真是冷到爆了...整個想當"捲心被"

雖然要出門...但很開心滴事...要跟SHC相見吶...

大家平日忙歸忙...但絕不會忘記彼此滴大日子...

我們家滴諭...又老囉...呵...

諭請我們到京華城滴"LAWRY'S 勞瑞斯"用餐

一走進去還真滴...傻眼了...

有點高級...不像我們平常會進去滴店...

我稱之為裝氣質滴...要講話小小聲...慢慢吃...

= ="...但這頓飯令我好不自在呷...

一心只想衝到外面大聲喊叫...

不是不呷意...是不習慣..卻是一個新鮮滴體驗

廳餐還有貼心滴小蛋糕跟服務生唱滴生日快樂歌...

最後更貼心滴送上我們三個人滴合照...

很巧滴事我才剛攘攘著想喝愛爾蘭咖啡...

竟然發現他悄悄滴在MENU滴一角等著我...

愛爾蘭咖啡送上來時...我就失望了...

不能 說他是咖啡...我只能說威士忌

有點太強烈了...愛爾蘭咖啡不是應該是溫和滴嗎

我想愛爾蘭咖啡...我需要在找找了...

它好像不在這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