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沒想到我已經工作了二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來不及去停留什麼...

這些日子以來...發生了也不少事...

我常常問自己...這二年來...

我得到了什麼...而我又學到了什麼...

感覺還不夠努力...感覺還不夠付出...

只是心中還是有許多的疑問

俗語說"安於現狀 等於死亡"

現在的我好像是半死亡狀態

我想活起來...我想活起來...

希望接下來自己能更加努力...

希望我在第三年時...可以對自己講

你做滴很好...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我們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