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個還不錯的東西,嘿嘿~之前曾經在別人的Blog裡看到有一個男友做了一本書給女友,我當下就覺得是一個好讚的想法,我想收到的人心裡一定會很開心,一定充滿滿滿的感覺,最近我家慈要當壽星,這個想法就突然出現在我的想法裡,於是我開始不停的尋找數位印刷,找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了U-print,真令人開心它完全附合我想要的,於是我就開始編輯Iris Story,首先先挑照片,後來就把照片通通都上傳上去,接下來選好書的Size(12x12)跟Page(30),就可以把照片放入他固定的格式裡,作法算很簡單,不過調整倒需要花點時間,作品完成後需完成訂購流程,付款後就等待商品囉~其實一開始挺害怕會來不及在慈生日前收到,不過還好作品很剛好的在對的時間寄來(網站上寫確認後六個工作天).

  今天把這個禮物拿到慈,看到她很開心,我也就開心起來了,她一直問我怎麼會用這個,怎麼用的呷~哈~秘密啦~!她說她要把這本書放在隨身的包包裡,只要想到就拿出來翻,心情不好也要拿出來翻,讓我覺得我做了這個真有意義,我的腦子裡真的很多鬼點子,又完成一個了,下次要做什麼我在想想好了~哈~人生就是要充滿驚喜~!

U-print   收藏您的幸褔回憶 Print Your Photo & Books
官方網站: http://www.u-pri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