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提到內容如果不喜歡或還沒看的人...請自行考量在看...謝謝)



  
話說變形金鋼1上映約二年前的夏天,我還記得那天筑來台北對我說想去看,我一口就答應了,我們就殺去電影院買票為了看大廳我們還等到淩晨才看,真的是太猛了,看完都淩晨三點了,我還記得我是邊打哈欠邊看咧,不是電影不好看喔,是我真的太累了,內容真的令人驚喜又精彩,由其是打戰的畫面,真的是沒話講呷,今年變形金剛2終於也上映了,有了第一部的經驗,我決定要讓自己是最佳況態看完這部,於是還特別跟朋友請了半天假到美麗華的影廳,前二天也把票訂好了,要好好的欣賞.

  第二部的開始山姆即將成為大學生,他為了成為平凡的大學生,並不打算帶著大黃蜂去,也告別了女朋友蜜琪跟家人,要展開全新的大學生活,山姆進入學校後先認識他的電腦狂室友李歐,李歐拼命想把大學的校花艾莉絲,沒想到艾莉絲不停的接近山姆,此時山姆腦海裡不斷的出現一些奇怪的符號,蜜琪身上有著碎火源種,因此發現跟著自己的狂派機器人,蜜琪立刻到山姆的學校,卻看見艾莉絲和山姆在親熱,蜜琪生氣的走開但聽見山姆的叫聲又回來,因此發現艾莉絲是狂派機器人,李歐也跟著被牽扯進來,柯博文為此喪命.

  為了解開山姆腦海裡的符號,李歐帶他們去找網路上的一個人,沒想到那個人竟是辛蒙斯,他們開始展開解答之旅,直到復活了天心後它帶他們到埃及,並告訴他們找到母體就能復活阻止狂派的復仇之戰,由是他們告訴藍尼要他把柯榑文帶到埃及,他們就開始尋找母體,而狂派變形金鋼也隨後趕到,為了阻止狂派把太陽毁滅,山姆努力的找到了母體,但要送回柯榑文身邊又是一段艱難的路,山姆跟蜜琪不斷在沙漠中奔跑,最後終於把母體送到柯榑文身邊,而天心也為了增加柯博文的力量而犧牲自己跟柯博文合體,最後柯博文終於趕上在狂派啟動機器太陽毁滅前阻此了,而狂派為了青山在也退回了,贏得了暫時的和平.

  沒錯最後的"留得青山在"這個伏筆埋的之大呷~大家又要等待第三部了,有完沒完呷~大家都來這招的痞子英雄也是,不過話說第二部的戰鬥場面更大更嗨,我不時都會發出驚呼聲,都會緊張一下,在這部我發現蜜琪整個正,不知是拍攝手法還是,讓我看的都心動了,怎麼會身材這麼好呷~太厲害了啦~還有我看完後超想要大黃蜂,我覺得好讚喔,有危險他都會立刻出現,還有好多人在劇中都扮演很妙的角色,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