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本來準備在家裡當阿宅的,沒想到MSN突然冒出諭小妞的對話框:『 你想去看皮克斯嗎?』想想好像也不錯的感覺,於是我也答應了她,沒想到下午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真的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我是有走錯地方嗎?人整個爆多的...只能用誇張來形容,來都來了只好排囉~!或許是最後一天了,大家都搶著想在最後一天看,我跟諭說下次真的不要在最後一天來了,太OVER了.

  還好我們有伴可以聊聊天拉賽一下,但我們發現前面的小妹妹一直吸引我們注意她,我覺得她挺可愛的也幫她拍了幾張照片,沒想到她一點也不怕生,來自己來牽我們的手,更酷的是小妹妹的媽媽竟然把小孩丟給我們顧,都不怕我們是壞人嗎?真的很有種,但事後想想如果小妹妹媽媽沒回來我才頭痛吧~!其實小妹妹的媽媽是要幫小孩找食物,這樣長時間的等待也難怪小孩肚子餓了,不過也是無功而反,後來我也餓了,換我去找食物也順便幫她們帶了些食物回來,其實看到小孩餓肚子我還真不忍心呷~!

  在快4小時的等待後,我終於買到票進到展場內了,但我又發現更可怕的事,展場內人多到爆炸,根本沒法好好的看,唉~好失望呷~怎麼會這樣咧~!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著皮克斯的動畫展(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CARS/料理鼠王/天外奇蹟),不過內心還是很讚嘆皮克斯實在是太厲害了,每一部動畫都是精典,也難怪大家都想要來看展覽吧~!想看的人也來不及了,展覽到昨天為止囉,有興趣的人下回請早囉,千萬不要等到最後一天啦~!這可是香菇的內心話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