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同事約我一起去看"倒數花博2009台北大稻埕煙火節",我印象中前二年有來過一次,不過當初只在洛陽停車場的頂樓看,但這次是要到大稻埕碼頭裡看,雖然知道人一定爆多,但還是想說沒什麼事去看看也不錯,於是我們下午到處隨意晃晃,我們差不多六點到了大稻埕碼頭,就開始找好的位置,這樣我才能拍很多漂亮的煙火照。

  慢慢的等待終於到了八點半,首先由北縣的煙火開始,接下來是忠孝橋上的煙火,忠孝橋上亮起了18個愛心,不過也太快把愛心熄了唄,接下來就是北市煙火,這次的煙火很多都以花為主,在施放煙火的過程中,觀看的民眾驚呼連連,就連我也是手上的相機不停的按快門,還不時的錄影,但我也不忘要在那一直說:『 好漂亮~好漂亮喔~真的好漂亮喔~! 』內心不停的驚呼,煙火施放了半小時就結束了,不過要走才開始痛苦了,我們要走出碼頭水門整整走了1個小時真的很誇張,不過煙火還是很值得去看的,只是下次我想在北縣那頭來觀看,或許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