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薰衣草森林是9月底去的,現在才寫是因為最近香菇我好想放空呷,很想在找個像薰衣草森林的地方,然後放空放空再放空,除了放空之外還是放空,有時就想這樣讓腦子靜靜的休息一會兒,這樣才有動力在出發。

  薰衣草森林早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囉~!只是一直都剛好沒機會去,這次突然得到一天假,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於是立刻揪了台中的朋友出發,前往新社的途中我們還去買了天下第一菇,酥酥脆脆的炸杏鮑菇還真好吃,朋友還對我說現在到薰衣草森林的路規劃的很好,不會像之前路不太好開,然後我們搖下車窗吹著微微的涼風,馬上就到了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的門票100大洋,可以在園內抵消費,也可以帶可愛的狗兒來散步,園內很多花花草草的,還有許多木製的裝飾品,我很愛木製的木椅超級可愛,我就在那木椅上放空超久,然後吹著涼風,在配上我點的水密桃梅果冰茶,我只能講超幸褔的啦~!園內還有一個旋轉木馬,目前還在蓋香草博物館,不過可惜我們來的不是薰衣草的季節,所以薰衣草都沒開,園內的最高處有一個許願樹,是讓大家寫心願的地方,還看到有一個善心人事,在樹上掛了一張發票寫著如果中獎請捐給兒童褔利中心,看到不得讓我會心一笑,天色漸漸變暗了,我在寫完明信片後就離開薰衣草森林了,我還挺喜歡這個地方的,希望下次可以在薰衣草花季時來,我想一定更漂亮。

薰衣草森林 
官綱: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