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國回台灣後,一直對泰國的蝦子念念不忘,想到可口又美味的蝦子我又想流口水了,那天在MSN上對Tina講:『 好想吃蝦呷~不然我們去釣蝦好了』沒想到Tina一口就答應了,然後Tina又說:『北縣好像比較便宜吼~』我就說:『嗯~好像是喔~蘆洲挺多的』於是我們就這樣出團了,其實我根本沒釣過蝦,之前都跟蔡阿爹他們一起去,但我都負責吃蝦的,我選了一間天天來釣蝦場,綜合池3HR400元需先預付500元,然後付完錢拿好工具,就準備要開釣了。

  沒釣過蝦的我還對Tina很大聲的說來比賽呷~!哈哈~真是不知自己幾斤重呷~!一開始超級不順的,浮標都不動就算了,Tina他們二個都慢開張了,只有我還是掛零,我還對Tina講:『蝦子一定不吃素~因為我是香菇』,Tina教了我點蝦蝦心理學,我咧~浮標有動靜了耶,我立刻起桿卻看到蝦子在水面上跟我say goodbye,原來是我起桿的方式錯了,然後我慢摸索,終於在二小時後釣起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蝦,YA~我內心開心的狂舞著,最後戰績香菇有4隻Tina有9隻Tina男友有12隻,其實本來我只有3隻而以,是最後想收桿時莫明奇妙拉了一隻笨蝦上來,哈哈~第一次這樣的成績我很滿意囉~!本來一度以為我會掛零到最後,還好還好老天是疼愛我的。

  接下來我們要來料理蝦子囉~!先將蝦子清乾淨在沾塩巴,放在鐵網後放上烤爐,接下來就等蝦子變紅色,就可以開動囉~!終於吃到蝦子了,雖然沒有泰國的好吃,但我很心滿意足囉~!對了~釣蝦場也可以代客料理,但我覺塩烤原味最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