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C每年都會一起渡過彼此的生日,今年諭小妞說很想吃義大利麵,本來她挑了101裡85F隨意鳥地方,想要邊用餐邊享受美好的夜景,不過最後因為價格方面而做罷了,於是諭小妞找了Trattoria di Primo,Trattoria di Primo在網路有極高的評價,我們就決定來嚐嚐看,其實我很喜歡Trattoria di Primo的Logo,Logo有一個廚師的側面加上Primo簡單卻有店家的特色,在這主打Cheese櫥窗裡有著各式各樣的Cheese,店內的環境也很簡單乾淨,還有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烤Pizza的烤爐,接下來我們靠著網路上的資訊來點餐,在這裡水是要付費分為氣泡和非氣泡水,皆為50元可以續杯服務生會不時為你加水。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我們很High的點了Bellini(NT880)來慶祝,Bellini顏色有點蜜桃粉色帶著蜜桃味的氣泡酒,酒味不會很重很適合女生小酌,Primo凱撒沙拉(NT200)上面有服務生現場用的Cheesh生菜配著香濃的Cheesh真的很美味,酒醋培根義大利麵(NT320)這個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另外二位小妞都覺得挺特別好吃的,但我吃到後面覺得有點油就是了,番紅花海鮮燉飯(NT480)這個表現的就普普了,Pizza佛倫堤那(NT360)是波菜加上蛋跟培根,這個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味道算挺特別的,Pizza經典A.O.P(NT280)這個可是我最愛的一個,香Q的餅皮加上微辣還有Cheese,果然好吃的東西是不用太多的裝飾,香菇我很愛他家的餅皮咧~吃起來又香又Q很有嚼勁咧。

  在這要感謝大頭沒有出席,讓我們SHC的聚會有著快破爆的女人話題,這天夜晚卻因為陶子的我愛故我在,讓我們談論了很多事情,陶子真的是一個有著知性美的女人,讓香菇我在內心裡很佩服也很羡慕這個女人,最後在這要對我家的諭小妞說聲Happy Birthday To You,希望你會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更希望你能達成你的願望囉~!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