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欠了有點久了,不過香菇我在怎麼忙也不能不打這篇文章,香菇和寶貝筑是高中同學,香菇永遠記得在開學的那天筑穿著便服,在全班同學裡很不一樣,而且香菇心裡覺得這個女孩好可愛,於是香菇我提起勇氣和這個女孩作朋友,也慢慢的變成了好朋友,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學校的時光,更記得我們一起追星的那段日子,幾年後筑搬到台中,我們一年只見了幾次面,但在心中還是很重要的朋友,不管之前的感情路走的如何,但現在寶貝筑有了一個好的歸屬,要變成人妻也要變成媽了,香菇我很開心也很祝褔,這是屬於寶貝筑的幸褔。

  結婚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開始梳妝打扮,女人這一生中最美的一天,當你穿上白紗的那一刻,在我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千言萬語,但你真的很美,看著你臉上掛著幸褔的笑容,我真的很為你開心,寶貝你一定會幸褔的,話說香菇我當過不少次的伴娘,但這次算香菇我穿的最正式的一次了,寶貝這可是為了你呷,我真的豁出去了啦,裝著這身小禮服讓香菇一整天都不自在,恨不得快點脫掉這件禮服。

  當樓下響起了鞭炮聲,新郎帶著捧花要來迎娶了,帶著緊張的心情要把你娶回家了,來爆個料好了,結婚完過後寶貝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禮車前的新娘娃娃大曝光了,竟然都沒有人幫她一下,讓她一路曝完到底。

  想把香菇的好姐妹娶回家,可沒有這麼容易咧,我們可是準備好了關卡,要過我們三關才能把美嬌娘娶回家。
(1)青蛙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第一關是體力測驗,沒有好體力怎麼能讓我的姐妹幸褔咧,香菇還在一旁叫著"跳高點~跳高點"。
(2)屁屁會說話:第二關走趣味感,新郎要用屁股寫出"I Love You"讓伴郎猜,結果伴郎猜"我愛你"...錯錯錯...要英文才對,猜錯了要跟小青關主一起大跳愛的抱抱,笑料十足呷。
(3)我愛你大聲公:第三關就看誠意了,新郎要大聲對門內的新娘大喊"親愛的老婆~嫁給我好嗎?我會照顧你一輩子",喊到新娘聽到回應才算過關,這關新郎至少喊了有10次左右,其實不是新娘都沒聽到,是因為新娘還沒裝扮好,只好讓新郎一直喊,新郎還偷偷講了"這是在耍我嗎?"廢話不耍你耍誰呷。

  終於過了我們所準備的關卡,可以進到屋內,首先要先拜別媽媽及外婆,媽媽親手替新娘蓋上頭紗,在來個深深的擁抱,新郎在把捧花交給新娘,就把新娘迎娶走了,車開動時丟扇子是要把不好的習慣丟掉,記得不能回頭看。

  到家後,門檻代表門面,所以新人絕不可踩門檻,跨過火盆代表去邪,踩碎瓦片則比喻「過去時光如瓦之碎」,進入新房吃完湯圓後,迎娶就告一段落了。

  寶貝的新房整個很有Ikea的fu,真的讓人好呷意呷~我一度以為我是在逛Ikea咩,新房走的是灰白黑色系,都是香菇愛的色系,有著讓女生會大叫大衣櫃,還有乾濕分離的浴室,真的實在是太讚了。

  接下來就只能在新房內,乖乖等著晚上的宴客了,新娘可是不能亂亂跑的,所以我們就待在新房內打屁聊天看電視。

  晚上宴客的地點在女兒紅風華廳,宴會場地整個走貴氣路線,裡外都有電視播放著婚紗照,席開了60桌還是不夠坐,這可是香菇看過最大的結婚場面了。

  在燈光暗下的那一刻,新郎新娘慢慢走進會場,接受全場的祝褔,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走向幸褔的那一端,這真的是又忙又累的一天,不過能看到寶貝幸褔快樂的模樣,一切就非常值得了,親愛的~你一定要幸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