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好天氣,這麼好的天氣能出門趴趴走,都要感謝Mr.許的功勞,其實我們主行程不是來苗栗,只是想說順路就來苗粟走走,我們第一站就到大湖草莊,這個景點已經變成來苗粟大湖時必來的景點了,不過老實講香菇是第一次來咧,所以格外特別的興奮,還好我們出門的很早,到酒莊時人並不會很多,才能好好的逛逛這裡。

  大湖酒莊外的大草莓跟大桐花是遊客必拍的,光這二個標誌就殺了我們不少的記憶體,之前都在網路上看別人放大草莓的照片,自己都一直無緣來拍,終於我來了~親愛的大草莓,香菇跟香菇姐就整個撲上去了,形成一張很白痴的照片,但一句話『 香菇我開心呷~! 』


  酒莊裡處處都是草莓,走到那都是草莓,無時無刻草莓都會出現在你的眼線中,有著各式各樣的草莓伴手禮,包裝精美,供遊客可以購買,我們也在這裡購買了不少東西,哈~出門就愛買買買,當然也少不了草莓的加工食品,我們選了三樣來嚐鮮,第一樣是草莓貢丸(NT50元),這個真的讓我大大的打從心裡不愛,還是原來的貢丸好食呷,第二樣是草莓泡芙(NT50元),這個就好吃多了,第三樣是草莓香腸(NT30元),這個是三個中香菇最愛的一個有著淡淡的草莓香,味道也不會太奇怪,更重要的是價格也比較親切,其它二樣加了草莓身價就大翻咧~!

  我只能講開心農場真的太紅了,連酒莊都用了一個開心草莓農場,農場可以持消費滿50元的發票或購買門票(NT100)入場,不過我們逛了一圈真的很虛,就拍拍照的地方,如果想進去真的不要花錢買門票呷~不如拿那些錢去買商品在用發票入場,人客呷~不然花了錢進來會捶心肝呷~!


  話說香菇我人生還沒採過草莓,今天也是香菇採草莓的初體驗呷,看著一大遍的草莓園,香菇開心極了,我們向老闆領了籃子跟剪刀就開始採草莓了,看著一顆顆紅咚咚的草莓,我們就立刻用剪刀剪下放入籃子裡,不過說我們是採草莓不如說我們是在玩草莓,三個人都沒很認真在採都一直在搞笑,香菇我還大扮起自由草莓香菇女神咧~哈。

  話說採草莓真不便宜呷,我們採不到一盒竟然也花了200大洋,所以採草莓真的是好玩而以,如果想吃草莓的人去買還比較便宜咧,我們當場就把草莓洗好帶上車享用,草莓果然又甜又好吃,就這樣草莓一路陪伴我們到台中,大家知道今天收獲最大的是誰呷~答案是圓圓,你看她拿著新禮物是不是很可愛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