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是香菇一直想來的地方,某一天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地方,香菇我就深深著迷,一心想奔向這個地方,終於今天我來了,記得進去時要讀好我願意,遵守這些我願意才能保持心之芳庭,這裡的門票是100元可以在園內折抵消費,不過99/02/01起假日的門票調整為200元(只有100能折抵消費) ,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是由法文mon(我的)和cœur(心)兩個字組合起來的。

  假日想在親親我的家用餐,一定要記得入園後先去劃位呷,不然要進用餐真的很難呷,我們劃好位後服務生請我們2hr在回去,我們就在園區內隨意逛逛,園區內分為二區,分別為慶典區及約會區,慶典區有許諾教堂採預約制,開放讓幸褔的人們可以舉辦婚禮或是活動聚會。


  約會區-香草舖子:就像一毎小型的薰衣草森林,因為喜歡香草,因為想將山居生活的簡單與體驗帶給更多的朋友,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在全新的香草舖子概念店中,將生活中的香草運用置入到空間的場景與角落中,慧君平時畫畫的書桌、庭妃做餅乾的廚房、慧君的閣樓臥室與庭妃的香草花園……,循著香草舖子的香草芬芳,與好朋友們分享屬於兩個女生的香草輕生活。

  約會區-紙箱王:一個結合創意、設計、印刷所組成的紙箱王國,從對「紙」的迷戀執著延伸,結合各種變化,以「貼近生活」為發想原點,用紙玩味生活,設計生活,創造生活,善用紙的材質特性,集合創意激盪出眾多實用性強的商品,作工精緻且防水堅固,從文具到餐具,從燈飾到桌椅,從百葉窗到櫃子,打造出一個驚喜連連的異想國度。

  約會區-森林音樂盒:因為喜歡音樂、喜歡旅行,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盒,打造了一座移動的音樂森林。將所有幸福回憶的旋律裝在音樂盒中,在轉動音樂軸芯的同時,不管何時何處,都能沉浸在幸福的音符之中;無論心情或陰或晴,每當想念森林時,轉動音樂盒讓藏身其中的精靈引領回到薰衣草森林的路。

  約會區-Marche市集:彷彿來到法國街邊,濃濃的異國情調,搭配視野遼闊的即興風景,不論是手感強烈的粗糙壁面,又或者是年代味十足的木作小門,來到這裡,點一客小情人套餐,品享悠哉的氛圍,這裡的市集,真的很法國。

  約會區-親親我的家:當薰衣草森林的新品牌【心之芳庭】園區裡決定要打造一座有幸福家居生活感覺的餐廳時,我幾乎是直覺的便想到了室內的設計與陳列非請米力來跨刀不可,透過她的創意品味與對雜貨的專業,完成我想擁有一個「有溫度、與人同呼吸的幸福家居空間」的夢想。

  心之芳庭裡香菇我最愛親親我的家,親親我的家就像香菇夢想的家,它並沒有奢華感更沒有奢侈感,卻有著我們所期望的幸褔感和每一個令人想獨享的角落,不過假日來這裡真的人好多呷,不能好好的享受這裡,所以香菇打算改天非假日時在來走走,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走走喔~希望你們會跟香菇我一樣喜歡這裡。

心之芳庭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址:(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