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是一個很愛看夜景的人,來到香港當然一定不能錯過最有名的二個夜景囉~!這二個分別為維多利亞港港景和太平山夜景,香菇這二個點都有在次回鍋,不過你時間如果不夠用,那香菇會比較推薦太平山,必竟它是三大夜景之一,不看怎麼可以跟別人講你有到香港,如果你時間很充足,那就二個點都去走走吧~!
 
  快到晚上到八點我們慢慢往維多利亞港移動,香港的街道上實在是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讓我們在一個濃厚的氣氛裡感受著聖誕節,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不一樣,沿途經過海港城正在準備迎接2010年,還有掛滿燈飾的半島酒店其實是美極了,經過的人們都會拿出相機一拍在拍,如果把台灣的101用成這樣一定酷必了,看到鐘樓就知道離維多利亞港很近囉~!就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維多利亞港每天晚上八點會有幻彩詠香江的燈光秀,只是好幾十棟大樓的燈光所投射而成的,是很別特的燈光秀,有空記得來看看喔~!因為香菇同團的有二個人第一次到香港,所以香港就把這個加入行程裡,不過這次比較特別說,因為剛好在聖誕節期間,大樓上都有可愛的聖誕燈飾真的是可愛極了,話說燈光秀開始後慈一直問我:『 開始了嗎? 』我回:『 開始了呷! 』慈:『 就這樣... 』,這個燈光秀多看幾次就比較沒Fu了,如果有看過的人建議可以避開燈光秀的時間,可以安安靜靜的欣賞這一遍美景喔~!
 
  看完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我們馬不停蹄的又搭上天星小輪往中環去,到中環做啥咧?當然是要去另一個重要的點太平山呷~我們要由中環換Bus到山頂纜車,搭上很刺激的山頂纜車往太平山出發了,香菇怎麼會說很刺激咧~因為中間有一段路幾乎成現90度角耶,人客呷~你說刺不刺激呷,記得上山時纜車要坐右邊才看的到景喔,下山時則就相反,不過香菇下山時都不想擠纜車,都會改搭Bus直接下山會比較方便喔~!

  從纜車下車後,還要爬幾層樓梯,才會到達凌霄閣摩天台,這裡就是觀看夜景的地方囉~!此時香菇心裡吶喊著『 親愛的太平山我又來了~見到你真好 』,太平山的美景真的美不勝收,只可惜香菇的拍照技術要在練練,拍起來跟自己親眼看到的Fu真的不一樣呷~!香菇都會趴著天台旁靜靜的看著這一遍景,就覺得人生好幸褔喔~!人生還有什麼好要求呷~能這樣到各地旅行真的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呷~!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