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記得第一次住尖沙咀百樂酒店是諭小妞挑,第二次本來想跟香菇姐一起選尖沙咀皇悅酒店,不過沒想到因為我們太晚訂了,沒法訂到同一間酒店,只好還是選同在尖沙咀又不會離太遠的皇家太平洋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位於MTR尖沙咀站A1出口,步行約10-15分左右,附近有許多商場像海港城中港城新港中心等,不過老實講我們附近的商場我們一間也沒逛到,因為時間根本不夠咩,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怎麼可能有空逛呷~!
 
  我們到香港第一件事就是先到酒店Check in,不過剛好還沒空房,香港大多要下午3.4點才能入房,除非是剛好有空房間才能提早進房,所以我跟慈先把行李寄在櫃台,不要浪費時間要出發去遊香港了,話說Check in時每個人要寫客戶資料表,慈寫時櫃台小姐幫他把國藉寫了TW,但輪到我時櫃台小姐竟然寫了CN,我馬上糾正櫃台小姐說我不是阿陸仔吶,什麼鬼呷~怎麼可以把我寫成阿陸仔咧~嗚~人家不依啦~!
 
  晚上回來酒店時,房間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就入房小作休息,香港的商務酒店房間空間都很小,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特別是電源的轉換接頭都有真的太讚了,其實香菇要求不太多,只要乾乾淨淨的就好,至少香菇我在這二夜都是好眠的,所以香菇對這的印象挺好的。

  第一天晚上我跟慈在酒店附近,看到這間小攤子圍著超多人的,我們就這樣被吸引到攤子前,然後二話不說買回酒店嚐試看看,沒想到味道挺好的~咖哩整個很香,於是第二天的消夜我們二個還是選擇了它,因為真的好好食呷~!

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
電話:(852)2736-1188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