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lla是在現在的公司認識,巧的是我們竟然是同個國小,雖然她現在不在公司工作了,但我們還是會一起逛街,二個人在一起總是白白痴痴的,歹徒幫的大家總是說,我們二個同時出現就會吵死人了,認識Ella也有二年了,如今她找到好的伴侶,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心裡雖然有著不捨,但還是有著最深的祝褔,話說Ella一直叫我們不要太期待她的婚紗照,因為他自己不是很滿意,看到婚紗照後我們大家只想說,這不是Ella啦,整個看起就不是Ella咩~!到底是誰來亂的呷~!
  
  香菇我跟猴子早早就到會場,要來幫忙Ella的文定,希望文定可以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完成,沒想到我們二個來早了,我們還到附近吃了早餐,才又回到會場幫忙打理事情。
 
  良辰吉時早上11點,要開始進行文定的儀式,先是要準備好大禮及餅,話說香菇我可以是一次看到男女方的大禮,以前好像沒看過大禮擺出來的場面。
 
  然後就是新娘要奉茶,新娘要跟著媒人,一個一個的奉茶,一個一個的叫稱乎,從今以後都是一家人囉~!
 
  接下來是新娘及新郎要交換信物,就完成了文定的儀定了,接下來就剩宴客了,祝小陳跟Ella二個人要幸褔長久喔~!
 
  終於到宴客的時刻囉~!開場時Ella安排了單身男女,列隊歡迎他們進場,第二套禮服時Ella準備的咖啡包給大家,主持人說是幸褔的咖啡,然後這個不搞怪會不舒服的妞兒,還想了一個遊戲跟大家一起同樂,遊戲是要跟現場的五隊男女比賽,看誰先收集到唇印,男生要找男生,女生要找女生,沒想到最後Ella竟然輸了,辛苦到小陳要新娘抱,不過事後想想笨Ella竟然沒事前set一下,哈哈~竟然輸了。
 
  宴客完,當然要跟我們最美的新娘子合照囉~!

  最後來放一下香菇跟Ella的合照,二張很對比吧~!我還是比較習慣搞笑又三八的我們,文定宴客也圓滿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結婚了,希望你也能一切順順利利囉~!到時我一定下去雲林好好祝褔你,但你可要常回來跟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呷~!我們要一起在逛到夜市打烊~哈哈~!

更多照片Ella's 文定。喜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