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迪士尼花車遊行後,我們就往小小世界出發了,小小世界是座城堡,這城堡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國家,或許還沒法環遊世界,先在這裡過過乾癮,不過香菇還是希望能有機會玩遍全世界。
  我們搭上小船,小船會帶著我們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在這裡這個時刻香菇我就像環遊了世界。


  然後我們連看了二場迪士尼秀,第一場是米奇幻想曲,這個要戴上3D的眼鏡來感受,而第二場是米奇金獎音樂劇,主要的內容是有夢就會成真,香菇來爆個料好了,這場秀Mr.許竟然看到睡著了,是有這麼無聊嗎?哈哈。


  接下來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因為這個我們有抽了快速券,所以很快就能入場了,搭著蜂蜜罐去小熊維尼的世界體驗。
  漸漸的天色變暗了,樹上的彩色燈光都打開了,就好像天空掛滿了星星,白天發的眼鏡終於派上用場了,用眼鏡看這些燈光會有奇妙的變化,燈光都會變成雪花,真的是美呆囉~!
最後一個大活動就是迪士尼煙火秀,在每天閉園時都會在睡美人城堡施放煙火,除了下雨天之外喔~!我們太晚去卡位了,站了一個不太優的位置,前面又有一個大頭鬼,所以有點掃興了,看完煙火後我們也要離開迪士尼了,我們在迪士尼待了一整天還沒玩完,下次香菇想去日本的迪士尼,在來趟童心未泯的歡樂之旅唄~!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