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我們從尖沙咀站搭MTR要往沙田出發囉~!我們的路線為荃灣線(尖沙咀)->觀塘線(油麻地Or旺角Or太子)->東鐵線(沙田),我們中途轉線時發現了一台販賣機,販賣什麼東西你們絕對想不到,香菇我來幫你們解答是雨傘,各位朋友呷~你們說妙不妙吶,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看到雨傘販賣機耶,販賣機上說明寫著(1)58CMXL-覆蓋直徑超過1M(2)超輕200g(3)防割手傘骨設計(4)特強防風傘骨(5)防90%UV(6)超強撥水功能,香菇看完後深深被吸引,立刻用八達通嗶下去花了HKD68,香菇姐他們竟然立刻打開來又踩又甩,後來她們好像也覺得很不錯,我們又買了二支,在香港的MTR看到雨傘販賣機真的超妙,更妙的是我們竟然買了三支~哈哈。


  大家一定在想香菇為什麼要來沙田咧~!其實是因為沙田的新城市廣場一期,有史諾比的開心廣場,跟香菇熟的人也知,香菇出國不愛血拼只愛拍照,有這麼可愛的史諾比廣場怎麼可以錯過咧~!但沒想到我們有更好運的事情,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史諾比60週年,還有展出一些跟平常不一樣的喔,讓我們看了好開心呷。
  在這裡還有史諾比的透明玻璃聖誕樹,玻璃聖誕樹裡放著可愛的史諾比公仔,不過香菇有種怪怪的感覺,因為在這裡它叫史諾比,但在台灣我們都叫史努比,所以在這裡怎麼叫也不習慣呷~!
  終於我到了史諾比的開心廣場,香菇不得不說也太可愛了吧~!那是香菇沒這麼迷戀史諾比,不然以史諾比迷來一定會瘋狂了,一定會瘋狂的亂吼亂叫唄,不過沒到迷戀的地步,我們也瘋狂拍了好多照片,在這裡收獲滿滿滿。


  進入史諾比廣場後,會先看到史諾比的窩,也就是查理布朗的家,而查理布朗就坐在沙發上,迎接著來到這個開心世界的人們,其實早不記得卡通裡的家是不是長這樣了,不過這不是重點不重要。


  當然還有卡通裡的校車,這台校車還能上去拍照咧,突然覺得我真的活生生走入了史諾比的世界,這感覺也太奇妙了吧~!
  裡面還有更多更多的史諾比卡通人偶,我們每一支都拍好久喔~!而且還有人偷偷學香菇我的姿勢,吼~怎麼可以偷學啦~!
  在這裡最特別的是可以搭乘獨木舟,雖然不需要付錢,但也不是這麼簡單可以搭乘喔~!需要拿著在新城市廣場裡消費的收據,才可以來這裡憑收據免費搭乘喔~!收據是不限金額的,所以我們就跑去Mall裡的萬寧買東西,雖然不能坐很久,才小小一圈而以,不過這麼可愛的獨木舟說什麼都要體驗一次啦~!
  不得不說早出門是對的,因為早上來人也不會太多,而且好運的是在我們全部拍完後,就突然下起大雨了,我們就回到室內研究一下地圖,準備要來去吃午餐囉~!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