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先到機場快線香港站掛好行李後,就準備要去吃在香港的最後一餐囉~!最後一天的晚餐香菇排的鏞記,本來第一次來香港時很想試,但一直沒機會,這次說什麼香港我都不能錯過啦~!
  我們到時晚上六點半左右拿了號碼牌A46,也先拿了鏞記'S MENU,在等待的時候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可以先看看要點什麼,等等入座後就能很速的點餐,不過如果時間上比較許可,其實可以避開用餐時間,就可以不用等太久了,我們大概等了半時左右就入座了。


  來看看香菇點了什麼,我們決定在這裡當大爺,不過其實也才點了三樣,因為中午那一餐點太多了,其實我們並沒有很餓,我們點了油雞飯HKD48(約NT200)及叉燒炒麵HKD78(約NT330),還有金牌燒鵝-例HKD130(約NT550),鏞記的菜都表現的可圈可點,有興趣的人記得來試看看,這裡有名的美味燒鵝呷,不過當大爺就是要付出代價呷,飽餐一頓下來HKD325.6(約NT1375)真的是不便宜呷,最後香菇我來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們人沒有很多,記得要點燒鵝例(指1/4),才不會吃不完浪費呷~!
  當完大爺後,我們當然一定要去逛H&M囉~!在這裡香菇我可是買的很開心呷~!在這裡採購完後,我們前往機場要飛回台灣了,雖然不知下次什麼時候會在來到香港,不過我想應該是還有機會的,香港等我下次在來玩遍你啦~!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