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城市廣場後,我們步行到沙田好運中心,香菇本來安排的是海皇粥店,不過剛好看到大家樂,大家樂在香港是很有名的連鎖店,店內滿滿的都是人,於是我們決定來嚐看看,大家樂的MENU上超多種類可以選擇的,在門口的櫃台點餐付錢後,拿著餐卷排隊領餐喔~!


  我們點了二樣來嚐嚐看,蜜汁叉燒飯HKD26(約NT110)及脆皮燒鴨飯HKD26(約NT110),香菇沒有很推叉燒,因為它表現的很平常,不過香菇卻很推燒鴨,因為燒鴨皮烤的香香又脆脆的,讓香菇大大喜歡呷~!下次來我還想點脆皮燒鴨飯啦~!


  接下來我們又到附近的海皇粥店,這間粥店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推薦,所以這次特地把它排進名單裡,海皇粥店的MENU上超多種類可以選擇的,一樣在門口的櫃台點餐付錢後,拿著餐卷排隊領餐喔~!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唄~!有炸腸HKD12(約NT50)及海皇一品粥HKD21.5(約NT90),還有皮蛋瘦肉粥HKD17.5(約NT74),炸腸還挺特別的是用粉皮包著油條,這裡粥也不錯吃,只是我們點二碗有點太多了,結果香菇姐說想吃臘味蘿蔔糕,我們又覺得有點渴,我們又加點了蘿蔔糕HKD11.5(約NT48)及凍檸茶HKD12(約NT50)。
  來香港三天心裡一直很針扎著,怎麼說咧~其實香菇很想帶優之食品的肉鬆蛋捲回台灣,但是香菇姐說她朋友上次帶了八盒過不了海關,全都進了垃圾桶,香菇很怕會再次發生,所以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鳴~我的肉鬆蛋捲再見了。


  雖然吃的飽飽飽,但香菇眼尖的看見泰昌餅家,被前港督彭定康譽為『香港最好食的蛋塔』,本來是打算到中環店吃的,竟然看到了那就先買來嚐看看囉~!蛋塔很香濃表現的也很好,只是香菇我個人比較愛澳門茶餐廳的蛋塔。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