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參觀咖啡工廠,應該很多人都知Bali產的咖啡可是相當出名的,所以很多人來到Bali的伴手禮選擇就非咖啡莫屬了。

  工廠有派專人為我們講解有關咖啡的大小事,但千萬不要問我講了什麼,因為香菇我早就忘光光了,不過很特別的是還看到咖啡樹,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咧!

  接下來參觀工廠的製造咖啡豆的流程,先看到烘豆機,接下來是磨豆機,然後就將咖啡粉包裝。

  接下來就是要試喝咖啡,我們分別試喝了公豆及母豆的冷熱咖啡,也拿了公豆及母豆讓我們看看二者有什麼不同,不過老實說香菇我不愛咖啡,所以試喝的幾乎都分給別人喝了。

  頂級麝香貓咖啡豆要價不便宜呷!這組價格高達4千大洋,嘖嘖~所以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買公豆或母豆,這價格就可愛多了,送禮自用二相宜呷!

  參觀完咖啡工廠後,我們在工廠裡小小歇息,但我們一刻也無法閒下來,還是在那亂拍亂玩,附上開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第二個行程參觀可可工廠,講解的人已經四十歲了,香菇我佩服不已,只能講先生你也太會保養了唄!難道可可真的這麼好咩!

  大家都在認真的聽講解,當然也試喝了可可,而且還是原味的可可,跟我們一般喝的可可有差吶!

  這是可可的果實,想必大家一定跟香菇一樣第一次看到吧!其實不得不說長的好像咖啡豆呷!

  接下來是逛手工藝品的時間,這裡手工藝品種類有很多,雖然有些手工藝品看起來很不錯,不過想想還是不要亂買好了。

  還現場看到臘染高手,先生香菇我佩服你,因為我畫過臘染真的好難呷!木製鼓也是很多人會從Bali帶回去的伴手禮,我們就有二個人敗下手了。


**延伸閱讀=>
2010-06's Bali。06/12~06/16放空放空再放空
2010-06's Bali。Day1-啓程飛向Bali
2010-06's Bali。Day1-海神廟
2010-06's Bali。Day1-Supermarket&Circle K&Mini Mart
2010-06's Bali。Day1-Mutiara Bali Villa
2010-06's Bali。Day2-金銀島Ceningan Island
2010-06's Bali。Day2-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慶生會
2010-06's Bali。Day3-皇宮激流泛舟
2010-06's Bali。Day3-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
2010-06's Bali。Day3-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
2010-06's Bali。Day3-Laka Leke 髒鴨餐
2010-06's Bali。Day3-New Kuta Condotel
2010-06's Bali。Day4-特產巡禮 咖啡&可可&手工藝品
2010-06's Bali。Day4-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
2010-06's Bali。Day5-Bali莎喲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