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裡是那裡?一定很多人猜是Bali的某個景點吧!錯錯錯~這裡其實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New Kuta Condotel飯店門口,位於Bali的kuta區,不過離kuta市區並不是很近,還是要搭車才能到 kuta市區。
 
  從New Kuta Condotel飯店門口到飯店大廳的距離真的是有夠遠的,千萬不要以為可以用走的可以到飯店大廳車程,至少要有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吧!

  飯店的景色說真的還不錯,這裡有很大的庭園可以散散步,也可以在這裡眺望海景,還挺享受的啦!而且這裡拍起來很漂亮,我跟白剎在這裡殺了好多的憶記體呷!嘿嘿~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喔!

  庭園裡也有發呆亭提供遊客休息,記得我們要離開Bali的前一天夜晚,大伙就在這個發呆亭聊天吃東西看星星,真的超級幸褔的啦!而且還有看到流星吶!
 
  這裡也有健身房及游泳池,不過其實我們沒什麼時間待在飯店裡,所以也就沒有享用了,其實應該說香菇我不會游泳啦!所以當然沒有來使用。

  至於我們住的房間都是雙人房,算挺簡單又乾淨的,至少香菇我睡的很安穩,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早上我跟白剎拿著早餐券,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要去吃早餐,不過一進去我就不怎麼愉快,因為幾乎都是阿六仔,還有二個女阿六仔來跟我們同桌,鳴~不喜歡呷!早餐部份就很一般般,我突然懷念起前二天有專人為我準備早餐了。
 
  某一天早上大家在發呆亭聊天拍照時,突然幫華哥拍了一張非常有意境的照片,超適合拿來代言啤酒的啦!香菇我個人還挺呷意這個fu的啦!
 
  香菇我出國放床頭小費時都有一個習慣,我會在紙上寫下Thank You或Thanks然後將小費壓在上面,幾次出國下來房服人員都只是收走小費而以,沒想到我第一次遇到熱情回應我的房務人員,房務人員回了You Are Welcome,我真的太開心了啦!我還將這張紙帶回台灣作紀念,所以隔天我要離開飯店時我又留了We Love bali Thank You,希望房務人員人感受到我愛Bali。(右邊的Bali香菇手滑寫錯了,但後來有發現有更正過了)
 
  最後當然還是要放上,歹徒幫開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啦!嘿嘿。

**延伸閱讀=>
2010-06's Bali。06/12~06/16放空放空再放空
2010-06's Bali。Day1-啓程飛向Bali
2010-06's Bali。Day1-海神廟
2010-06's Bali。Day1-Supermarket&Circle K&Mini Mart
2010-06's Bali。Day1-Mutiara Bali Villa
2010-06's Bali。Day2-金銀島Ceningan Island
2010-06's Bali。Day2-金巴蘭海灘之海鮮碳烤&慶生會
2010-06's Bali。Day3-皇宮激流泛舟
2010-06's Bali。Day3-烏布藝文巡禮之我也是藝術家
2010-06's Bali。Day3-烏布市集逛街之烤乳豬皮好好食
2010-06's Bali。Day3-Laka Leke 髒鴨餐
2010-06's Bali。Day3-New Kuta Condotel
2010-06's Bali。Day4-特產巡禮 咖啡&可可&手工藝品
2010-06's Bali。Day4-Kuta庫塔洋人區四處逛逛
2010-06's Bali。Day5-Bali莎喲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