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徒幫又出遊囉!今天是健康爬山日,這次我們要去征服茶壺山,還沒到達茶壺山前先經過了黃金瀑布,大家就停下車來拍拍照,黃金瀑布的硫磺味道好重呷!不過拍起來還挺美的,很多人拿著專業的攝影器材在那專心的拍攝著。


  黃金瀑布在往上開沒多久就到了茶壺山,準備要爬山前先來張大合照吧!先拍一張大家還很有活力的樣子,等等爬完就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子了。
  開始爬山囉!話說雖然今天沒有太大陽,但也沒有涼涼的微風,整個感覺有點悶熱,然後又不停的流著汗,一開始就遇上一大段的樓梯,香菇我可真的有點吃不消,雖然我很耐走,但樓梯真的讓我大大痛苦呷!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攻頂,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還有後續的活動,不過大家都沒有被樓梯打敗,香菇要給大家拍拍手呷!不過下次香菇我一定要去爬完茶壺山呷!茶壺山等著被我泡吧!哈!
  離開茶壺山來到九份,我們直奔我們中午要用餐的茶坊-芋仔蕃薯茶坊,已經有剩下的歹徒幫在那等著我們用餐了,話說這間茶坊是阿飄朋友推薦的,香菇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這間不只東西好吃及食材新鮮,店裡的人都很親切,價格也很公道,讓我們大家整個大大喜歡呷!


  每一道菜味道都很不錯!通通沒有雷到,大家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很開心,香菇我也是整個大爆走呷(謎之音:聽說有人在減肥)!現在在想起那盤炸魚片,吼~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那個魚真的新鮮又好吃!香菇我大大喜歡呷!


  用餐完後,店家幫我們整理了一下桌子,接著就是泡茶的Tea Time了,嘿嘿~香菇我也是老人派,特愛茶類呷!大家就這樣配著茶點喝著茶,然後開心的談天說地。
  將將~香菇我突然拿出我們精心準備的蛋糕,大家都驚呼了一下,這個是蛋糕?這個是壽桃吧!沒錯這個就是壽桃,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壽桃呷!這顆壽桃可是有玄機的呷!
  歹徒幫7月有3位壽星(小黑&妮可&Kevin),其中就有2位壽星(小黑&妮可)是30大壽呷,所以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呷!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切開壽桃一切謎底就揭曉了,10吋大壽桃裡還有12個小壽桃,嘿嘿~這個叫子母壽桃,有沒有很特別呷!我們還拿去請店家幫我們蒸熱,沒想到還深受大家喜愛。
  接下來就是送上生日卡片及生日禮物的時刻囉!這可是大家精心準備的喔!了解歹徒幫的人此時應該想著怎麼少了一樣東西,嘿嘿~大家別期待了,今年我們走溫馨路線沒準備刮鬍泡這樣東西了。
  拆拆拆~三個人認真的拆起了禮物,帶著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慢慢的把禮物拆開。


  哈哈~一打開是壽桃的果凍,想必三位壽星有點傻眼吧!但還是要乖乖的把壽桃果凍吃掉,因為這裡面包含著我們慢慢的祝褔,當然也要吃掉才能拿到真正的禮物啦!
  希望7月份的壽星們,會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慶生會,雖然沒有瘋狂的舉動,但卻有我們溫馨的祝褔,祝你們Happy birthday!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雖然小紫不夠力呷!無法戰勝光線,但這張照片卻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