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趣這間店香菇我久聞已久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踏入過,這次仨個人的小聚會決定要來吃吃看了,不過香菇看完Menu後只有一個想法,我怎麼會到現在才來咧,這裡的餐都是我的菜呷,通通有以茶入菜,我整個好開心呷~!不過有點難選,因為我每一樣都好想吃呷~!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來看看我們仨個人點了啥?沙拉只有一種纖活沙拉,很清爽而且帶點酸味很開胃呷,湯類我們全選了茶香雲吞湯,這個雲吞湯好呷,我呷意啦~!配菜選了綠茶香蕈胡蘆及包種高麗菜,香菇才吃到這不得不稱讚一下,喫茶趣的餐點都很清爽但又不失美味。

  主餐則是普洱牛肉及綠茶人蔘雞,還有龍井蝦仁燒賣,吃完這香菇不只稱讚更想拍手了,連主餐都很清爽不油膩,難怪咪仔會這樣大力跟香菇推薦,整個深得香菇之心呷,而且整個走很健康的路線,白飯可以加十元換成五榖飯。
  甜點是紅茶覆盆子雪酪及綠茶芒果慕斯,表現的很普通,因為我完全被主餐給迷住了啦~!飲料我們三個全選咪仔推的香芋QQ奶綠,果然芋頭香好喝,一杯就很有飽足感呷~!
  不過呷~香菇來之前早就作好功課了,一心很想吃宇治抺茶金薯鬆餅,不只麵皮裡加了抺茶,中間還加了蕃薯耶,也太誘人了吧~!不過那坨紅豆令慈很害怕,我就放棄改點了草莓抺茶鬆餅,鬆餅帶著抺茶香,還挺好吃的~香菇我也有呷意啦~!下次來還可以點。
  今天仨個人聊了好久呷~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東聊西,聊生活聊工作聊感情,今天全都一次聊回來,感覺真好呷~!希望我們之後會常有聚會,還有我們要一起去旅行呷~YA!

喫茶趣's官網:http://www.chafortea.com.tw/ 喫茶趣(衡陽店)
預約:(02)2312-2828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6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