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下午和朋友們相約一起來野餐,喔不是啦!是一起來這間野餐咖啡享受快樂的午後時光。

  這間店在台大的附近,可以從公館捷運站慢慢步行過來約10~15分鐘左右,也在這邊巷子看到不少有特色的Cafe shop,每一間都讓人好想走進去試看看吶!

  好啦!好啦!快點來跟香菇看看野餐咖啡吧!這裡走著濃濃的鄉村風,桌椅都是走木製風格,雖然沒有很大間,但位置也不會很擁擠,是個舒服的地方,重點是這裡不限時間呷!香菇最喜歡這種不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所以就沒法訂位囉!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牆上貼著照片或明信片,整個別有另外一番風味,況且我又是個明信片控~哈。

  這裡的MENU也很過份,吼~整個好犯規吶!竟然是手作的,不知道看到手作的東西總是特別的有感覺。

  在等待同伴的時間,我也慢慢的翻閱這本MENU著 。 

   你們看這塗鴉~是不是揪古稚A啦!這裡賣的很簡單只有飲品鹹派SCONE幾樣甜點,雖然說是約下午茶,但其實都沒吃午餐,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鹹派組合。 

  野餐經典鹹派+紅酒醋沙拉

   法式家鄉燉鹹派+凱撒沙拉 

  檸檬宇治抺茶

  冰拿鐵咖啡

  和大家一起渡過快樂的午後真的是一件很幸褔的事,雖然現在大家愈來愈忙了,也有人結婚生子了,不過還是很希望能這樣常常相聚在一起,不聊什麼就只聊我們,這樣感覺真的是很棒,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約會囉!

Picnic Cafe野餐咖啡
Picnic Cafe野餐咖啡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電話:(02) 2368-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