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不僅僅是二字頭變三字頭的差別而以,其中還包含著更深的含意呷!不能在像半大不小的孩子一樣,要對自己的人生做更多的選擇及負責了,所以在這個重要的階段時,我們總會給予我們親愛的朋友更特別的祝褔,這次南姐的生日我們真的想破頭了,到底要來點什麼主意咧!最後我們決定要來點驚喜,嘿嘿~而我們想要的驚喜就由點點印來幫我們達成


   於是我開始挑照片,然後編輯明信片,終於順利在5月底收到明信片的成品,還將大家偷偷約出來秘密集會,真的是一個大工程吶!最後在南姐的生日前一週分批寄出去,接著期待著她收到這些明信片的反應 。 

  終於過沒幾天南姐在FB上PO出收到明信片的消息了,她一直在猜測我們準備了多少張明信片,不過都沒有人想要告訴她,嘿嘿~當然不能講啦!因為這是驚喜咩!感謝郵差先生非常巧合的,在我們慶生會前一天,把16張明信片送到南姐手中了,每一張明信片都是大家滿滿的心意,寫著都是對南姐的愛與祝褔,希望她能帶著我們滿滿的祝褔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當然三十大壽的禮物也讓我們傷透腦筋了,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個,希望她拿出去有面子,也時時刻刻把我們的祝褔帶在身上,我們也會永遠的陪伴。 

  不過當然不能讓她這麼簡單就拿到禮物啦!於是我們就作了點小手腳,G牌辣椒沒買過了吧!這個想法其實是因為我們希望南姐能變辣妹呷!哈哈~所以送了辣椒給她 。  

  真不知我們這群何時才會戒掉刮鬍泡,永遠比壽星還慘的南姐,這次自己生日終於更慘了,被砸了三次,哈哈哈!

  一陣混亂後大家都中獎了 。   

  這次六月份的三位壽星~祝你們生日快樂吶!Happy Birthday!!

  終於這份禮物到南姐手裡了,希望你會很喜歡喲!

  最後依舊放上大家的合照,希望我們這群永遠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不管多忙都要抽空聚會,也會陪伴每一個人渡過重要的節日與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