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04-01

  京都的住宿我們選擇交通超方便的京都遠景酒店Hotel Vista Kyoto,飯店就在京都車站的對面,不論是搭公車/JR/近鐵都非常的方便,雖然價錢的部份有比較高點,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Japan-04-02

  從飯店的門口進去後,會看到電梯。

Japan-04-03

  我們先到Lobby(三樓),在Lobby有提供Wifi的服務。

Japan-04-04

  我們先到櫃台Check in,櫃台旁有一些旅遊的資料可以索取,別忘了拿喲!

Japan-04-05

  還提供一人一天一瓶礦泉水,有領取的時間限制(15:00~24:00),大家可要乖乖遵守吶!另外白板上還有附近的地圖及資訊,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喲!

Japan-04-06

  還有提供電腦及列印服務。

Japan-04-07

  拿到房卡了,我們快一起去開房間吧!喔~不...是一起來參觀房間啦!XD

Japan-04-08

  我們這次五間房間都在10樓,大家沒被分開真的是太棒囉!

Japan-04-09

  將~將~將~將~房間大公開

Japan-04-10

  首先有電視,還有化妝台。

Japan-04-11

  房間有提供有線網路。

Japan-04-12

  我們五間房間都是雙人房,床型是一大床,香菇是不認床的,所以都天天好眠。

Japan-04-13

  浴室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

Japan-04-14

  然後沐浴用品也有喲!

Japan-04-15

  還會告知客戶,打掃的人員是那位,在這謝謝片山打掃員,讓我這幾天住的舒舒服服的,阿里阿豆吶!

Japan-04-16  

  香菇房間的窗外是一大片停車場,雖然沒什麼景色,不過住在這裡真的交通很方便,雖然房間沒有很大,但很舒適簡單,若大家下次來京都想找找交通方便飯店,我想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參考資訊=>

京都遠景酒店(Hotel Vista Kyoto)

官網:http://www.hotel-vista.jp/kyoto/

地址:47 Kamitonoda cho, Higashi Kujo, Minami ku, 京都站, 京都, 日本 601-8002

房型:大床房(不含早餐)

Adoga訂房: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kyoto/hotel_vista_kyoto.html

Japan-04-17.JPG  

 延伸閱讀=>

2012-12's Japan。關西自由行前言之香菇碎碎唸
2012-12's Japan。關西自由行行前準備
2012-12's Japan。搭著HARUKA來去京都
2012-12's Japan。京都車站對面的京都遠景酒店Hotel Vista Kyoto
2012-12's Japan。平價24HR營業的なか卯(京都八条口店)
2012-12's Japan。關西機場到京阪的好選擇-ICOCA & HARUKA
2012-12's Japan。伏見稻荷有名的都麗美庵
2012-12's Japan。まるもち家的丸子可以厄除招褔
2012-12's Japan。伏見稻荷神社之千本鳥居好吸睛
2012-12's Japan。漫步在雨中的嵯峨嵐山
2012-12's Japan。嵯峨嵐山大本山天龍寺
2012-12's Japan。嵯峨嵐山竹林裡的野宮神社
2012-12's Japan。嵯峨嵐山よしむら(吉本)蕎麥麵
2012-12's Japan。讚岐釜揚烏龍麵丸亀製麵(河原町三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