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菇和朋友去了台中一趟,自從畢業後一直跟台中的朋友說有空到台中找你玩,一講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今年我們終於說到做到了(想必筑寶貝也很有同感呷~哈),雖然讓他等了這麼久,中間他都上來二次台北了.

  這次台中遊呷~去了不少的地方,有豐原的廟東小吃街,還有東豐騎腳踏車,還有高美溼地以及一中街跟逢甲夜市,最後是科博館,當然我們也到鼎王報到了,下次有空還想去趟台中,東豐我們沒騎完,還有我想去的新社也沒去,我想選個秋天好了.

  話說去了這麼多的地方呷,菇我特別想介紹一個地方,就是高美溼地,為什麼咧?問的好~只是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但我就是愛這,光著腳在溼地上散步著,我覺得好有趣,我還一度跟朋友說我們來jump,不過沒人想理我,我就一個人jump jump jump,溼地很大要走多久到盡頭我也不知,我們就這樣慢慢的散步著,看到堆城堡的孩子,在追逐的孩子,我發現大家都笑的很開心,或許溼地有種魔力讓大家這麼開心吧~也或許是因為我愛這所以我覺得很開心,有空不彷去走走囉~!下次菇是想要黃昏時去,還可以欣賞美美的夕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