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利用下班時去上有氧課,工作幾年後身材不停的在發褔中,最近感受到危機了,決定團來去上課了,揪一揪跟慈還有慈的朋友,這期終於揪成了,第一堂心裡其實很緊張,因為跟我熟的人一定就知,我其實是一個運動白痴,可能會同手同腳也可能會慢半拍,不過希望這些不要成為我的阻力呷~!

  我們是一個女老師人很好,一開始他從最基本的腳部動作開始,我都還能跟上,但加上手部動作時,我整個大亂,老師跟我們說不要急慢慢來,如果手腳動作無法同時跟上,那先把腳的動作做確實,慢慢好像比較能跟上了,課程前50分鐘都是有氧動作,最後10分鐘是舒展的動作,舒展時某些動作真的讓我的肚子快爆炸了,不過一堂課下來流了超多汗,感覺超充實,老師還願意替同學做課後輔導,心裡真的有種選對的Fu,後面還有7堂課,我們一起加油唄~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老師對我們說她對於我們這些來上課的人都很佩服,至少有心想要來,不過她希望我們能好好學,對我們有所幫助,還有有氧呷~有些人會覺得可以減輕體重,但其實不是可以讓減輕體重,而是可以雕塑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