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我當媽了,這一切來的很突然,要講起這件事時間要往前推一個月,有一天我在家逛朋友的Blog時,突然看到一個標題『 世界另一端的孩子』,在好奇心驅使下我點進去看了,原來朋友透過世界展望會認領了一個小孩,而這個小孩遠在世界的另一端,我看到時內心有所想法,更有所有激動,我開始算了一下領養的錢,對我來說是乎不太困難,可以幫助一個孩子就學,於是我就下手了.

  差不多10個工作天,我收到了一個資料袋,是由世界展望會寄來的,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我看到我的孩子了,是個令人看到想疼惜的小女孩Cristina,遠在玻利維亞,我盯著她的相片看了好久,孩子希望你會更幸褔快樂,孩子我希望你能展開笑容,孩子我希望你一切順利.

  話說最近的颱風照成嚴重的災情,每天看到新聞心中的難過就會更多增加些,希望不幸過世的人可以一路好走,希望留下來的人能勇敢活下去,許多災區到現在都還沒恢復,雖然不知我們的政府做了什麼,但看到身為台灣人的大家,都付出了許多愛心,真的很令人感動,希望這一切能快點恢復到從前,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