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香港遊香菇並沒有來迪士尼樂園,或許是因為聽過別人說香港迪士尼樂園很小又不好玩,不過這次我們主要是來迪士尼樂園感受聖誕節的氣氛,搭上迪士尼的列車我們即將要到迪士尼樂園了,迪士尼的列車上到處可以看見米奇的圖案,不論是窗戶更或者是拉環,光在列車上我們就拍的非常開心了,拍到都來不及下車,眼睜睜看著車門關上,大家都覺得很好笑,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在空車上放肆的又拍起來了。


  終於我們到了迪士尼樂園,突然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小時候常會說長大後想去迪士尼樂園玩,今天香菇終於美夢成真了,我真的在迪士尼樂園了,這種感覺很奇妙,讓香菇我整個玩心大開。
  我們還沒走到收票口,就被噴水池裡的迪士尼人偶吸引著,在這裡不停的狂拍照,我們學米奇衝浪,還學黛絲美妙的俏臀,也不忘學了在思考的唐老鴨。
  來迪士尼有許多攤販,想必大家一定都會被那些可愛的人偶帽吸引,雖然香菇很想要,不過想想回到台灣應該都不會戴,所以我們試戴拍拍照就收手,繼續往收票口走去,要進去迪士尼樂園先要先讓工作人員檢查隨身包包,然後就能進入到夢幻的迪士尼樂園了,進去時工作人員發了一個眼鏡給香菇,這是要做什麼的咧?香菇先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解答就在文章裡。
  我們先來到美國小鎮大街,這裡通常會有迪士尼人偶合照區,還有很多商店可以購入許多伴手禮,餓了這裡也有餐廳可以填飽肚子。
  然後我們就突然看到迪士尼人偶,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開心極了,原來是有合照的活動,於是我們立刻排隊,來了迪士尼怎麼可以不跟迪士尼人偶合照咧,今年的聖誕節服裝是走藍色雪花風,而不在像往年是紅咚咚風,真的好特別又好可愛呷,雖然我們在這裡排了1個小時半,但一切覺得好值得呷,現在有時看到合照還是會好開心呷。
  合照完後差不多就是遊行的時間了,話說來了迪士尼千萬不能錯過花車遊行呷,因為真的是精彩極了,今年迪士尼下雪了,在遊行的時候一直有機器噴出像雪的小泡泡,這也滿足了香菇還沒法看到雪的遺憾呷。


  香菇對於花車遊行的表演者,有著極大的讚賞,每個表演者都超敬業的,微笑一直是掛在臉上,直到表演結束那一刻,讓香菇一直享受在這個歡樂的氣氛中,天呷~這也太歡樂了,香菇看的開心死了啦~!

**延伸閱讀=> 
2009-12's HK。聖誕港仔菇12/25-12/27
2009-12's HK。Day1-啓程飛向HOKG KONG
2009-12's HK。Day1-灣仔 金鳳茶餐廳
2009-12's HK。Day1-時代廣場之幾米特展
2009-12's HK。Day1-維港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
2009-12's HK。Day1-尖沙咀 皇家太平洋酒店
2009-12's HK。Day2-蓮香樓吃早茶&蘭芳園喝奶茶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上)
2009-12's HK。Day2-迪士尼樂園(下)
2009-12's HK。Day2-廟街 興記煲仔飯
2009-12's HK。Day3-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
2009-12's HK。Day3-沙田 史諾比的開心世界
2009-12's HK。Day3-沙田 大家樂+海皇粥店
2009-12's HK。Day3-中環 鏞記燒鵝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