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菇我來到Trattoria di Primo用餐,這間以Pizza有名的餐廳,香菇我可是已經二訪了,記得初訪時就對這間餐廳的Pizza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所以這次要在回鍋,讓香菇我格外的興奮,不囉嗦跟香菇進來店裡看看吧!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櫥窗裡放滿了起司,接下來會看到烤Pizza的石窯,台灣第一家引進日本TSUJI CO.,LTD.最新開發「CLASSICA NAPOLI」陶磁紅外線石窯,在600度的石窯中經過90秒高溫烘烤,千萬不要小看這台石窯,因為烤出來的Pizza真的美味極了。
  在Trattoria di Primo門口的左邊有個小型的販賣部,這裡有賣酒類跟起司還有義大利麵,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購買。

  在Trattoria di Primo是不免費提供水的,如果你沒點水服務生就會把水杯收走,你可以點氣泡水及非氣泡水(NT 50+10%),還有汔水跟紅綠茶(NT 100+10%)都是能無限續杯的,當然也能點其它無法續杯的飲品,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唄。

  凱撒沙拉(NT 220+10%),沙拉的量不會很多,上次來時服務生會在桌邊現刮起士,不過這次是刮好才送上桌,服務生會貼心的替你把生菜切分,話說服務生切完生菜後,阿飄對我說你要拍毀容後嗎?服務生聽到不小心笑出來,阿飄這是什麼鬼用詞呷!

  義式番紅花紅酒牛肉燉飯(NT 500+10%),食用時記得要將起士及牛肉還有燉飯均勻的拌一拌,雖然這盤的量少少的,不過味道其實還不錯,只是好像拿來點Pizza會更優,話說在來爆個料這盤一上桌時阿飄就說也太少了吧!等等吃完還要去吃什麼,我就說等等吃完Pizza你一定會飽,阿飄很擔心吃不飽呷。

  經典A.O.P Pizza(NT 280+10%),香菇我上次來就是吃了這個口味,嘖嘖嘖~深深懷念呷!那淡淡的起士香配上微辣的口感,真的是好吃極了,雖然味道很簡單,卻能表現出Pizza的美味,還有那Q彈的餅皮,我現在想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四個人吃了都很喜歡喔!香菇推薦還好沒讓各位失望,連不太吃辣的阿飄及DK都說好吃,我還硬叫大家演出"假掰"的表情,如果真的很"假掰",請不要留言攻擊我呷!

  雙味Pizza(NT 480+10%),主廚綜合及佛倫堤那除外,我們選了熱內亞蘑菇烤雞及拿坡里海鮮,我只能說Primo真的很有誠意,你們看看Pizza上面的料都滿滿的,所以來這點Pizza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這二個口味都很不錯,只是我們大家討論後發現一致愛經典A.O.P,因為其實好吃的Pizza不用複雜的配料就會非常的美味。

  話說我在拍照時,就看到阿飄眼睛直盯著Pizza,我真的快笑死了,所以我就叫他們一起盯著Pizza拍下這張照片,今天這餐花了約NT 2200,對了平日晚上及假日都有單人低消NT500,不彷下次平日的中午來用餐,還有商業午餐的選擇。

  吃飽後,我們慢慢散步到阪急,決定來場小b's Tea Time,唉~小b的cake又漲價了啦!!嘖嘖嘖~不過今天又是開心又滿足的一天,感謝各位的陪同呷!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